快乐的一天

大家好,我是基佬夫。我和大家又见面了,祝大家都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叫四十号,是因为之前应该换了至少四十个了。四十号是个模特,前段时间才从深圳来我这边,在这边没工作没朋友,我养着。
今天带四十号去公司总部了。保安不让她进,我说我是子公司的高管,带的客户。保安还让登记,莫名不舒服。我上去写了个我的名字。本来我一个人就行因为上一个项目平均日活用户不过百背锅去了。运营说是我这边产品的问题。真是胡说八道。产品没恶性问题。团队是我之前带出来严重缺人的团队。能把产品做出来我觉得都是我的本事。换个负责人要不追加预算。要不项目直接黄。
明显就是运营的锅往我这边甩,和我这边的产品技术什么关系都没。运营一直讲留存率只有20%多还不能说明产品烂。我展示了同行的数据,留存率平均就10%左右。高下立判。
我下来就建议把运营部的经理开了去。没本事还当经理,甩锅技术一流。
不过另一方面,占总公司50%股份的大股东比较看重我。之前我就坐他对面办公。也算得以躲过这次问题的原因。要没他的授权,我就用不了django,node,mongodb这类和公司之前产品截然不同的新东西。我当时手下就一帮前端。不用这些开发周期就太长了,整个部门都要被裁。
四十号说这边没朋友。不知道干什么,我就把她带去了。开完会还在女厕让她给我口了。我和她说她要是口不出来就不给她买漂亮小裙子了。其实口不出来还会给她买的。她最后还是做到了。她想吐精液,我捂住她嘴让她吞下去。她吞完哭了。我帮她把嘴擦了下。搂着她出去了。
路上我说着只是为了看她爱不爱我之类的鬼话。其实我只是为了自己爽。看着她吞下精液哭泣的样子莫名兴奋。路上一直安慰她,骗她说我会永远保护她,她受到任何伤害我都非常心疼,我只是想看她会不会愿意为我付出。回去后我给她做了牛肉酸辣粉。光给她做了,我说我今天都惹她哭了不配吃饭。她说没事还取了个碗分了一半给我。其实本来就是两碗的量,不过我给她盛了一碗而已。看她笑得很开心,应该是又度过了幸福的一天。

当年我没有一分钱的时候。
衣食住行。衣服,从旧衣回收的箱子里翻旧衣服。翻出来挑合适的穿。
食物。那肯定优先大酒店啊。去吃别人的酒席。别坐主桌,挑个男人多的桌子。大家都喝酒,自己找个理由别喝。光吃菜。最后把菜一打包,晚餐也有着落了。还可以去各大超市试吃试喝。一圈下来就吃饱喝足了。还能去寺庙吃斋饭不给功德箱扔钱,和尚脸色会很难看。
住,公园里找个长椅一睡,衣服在公厕洗。或者电影院门口的按摩椅。还可以睡网吧没人的沙发。洗澡去医院。
在北方,冬天不要睡室外,会冻死。不如犯点小罪在看@守@所过冬。
行,坐地铁,跟着前面人快速进入。出时可以跳出去,没人管。日常可以捡个破自行车骑。开挂锁没有难度,用石头砸就开了。自行车随便放,注意别让收破烂的偷走。
日常捡破烂还能卖个几块。大排档捡瓶盖,也能卖钱。买只4日b铅笔橡皮,一个速写本街边给人画速写,10快钱一幅。
当个流浪汉,逍遥又自在。吃百家饭,穿千家衣。


服务器资源由ZeptoVM赞助

Partners Wiki Dis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