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回西安了

13日我将回西安。我定了12月13日从珠海飞回西安的机票。因为12日和13日在珠海有个会,所以没定深圳到西安的机票。
目前我任职

  1. 蔚蓝先导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前身是蓝色先驱软件开发工作室)
  2. 厦门好仕多工贸有限公司西北区销售总监(做销售总监这三家都是一个老板)
  3. 创之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销售总监
  4. 超星辰供应链有限公司西北区销售总监
  5. 西安星诺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持股40%(搞直播的,女主播很多,想玩联系我)

目前我主营业务还是以软件为主。物联网,儿童玩具,安保器材,医疗器械,也做。如果有大项目,希望诸位可以介绍给我。有茶水费。

东莞这边还是可以穿短袖的。西安已经滴水成冰了。本次回来,主要是想参与我家那边的政府招标,我资质完全没问题。关系方面也能操作。之前我在东莞那边严格意义上进的只是单位的采购,也就是不足30万的项目。这次我想进政府采购,接一些值钱的项目。

另一方面,我在西安这边要参加一个亲戚儿子过满月的宴席。

在我短短20年的人生中,我一直笃信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之前总有人说命啊运气只是托辞什么的。明显大多数并非如此,不然80万一株的头炷香怎么那么多人抢着烧。

我此次回来一定要去狠狠打脸我以全班倒数第一成绩毕业的中学和以全班倒数第二成绩毕业的小学。(小学班上有个不幸因发烧影响了智力的同学总考倒数第一)

我想花上些时间把之前搁置的科目三科目四考试考了。驾照一拿先买车,总是借朋友车无照驾驶还是不要常态化的好。

最后把之前这边的朋友叫出来玩一玩就差不多了。


服务器资源由ZeptoVM赞助

Partners Wiki Dis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