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固笔记本体验记

在论坛混了一年多了,就发了一篇文章,看着各位大佬各种高级教程,流下了泪水。于是我决定水一贴。
坚固本这起源于当初看美剧的心结,剧中人物拿着帅帅的坚固本,一串代码下来就拿下隔壁老王的摄像头和WiFi密码。技术当然是假的,不过电脑却记在我婶婶的脑海里。各种百度淘宝,价格一看三四万,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看这些。
直到去年,我成为了一名荣耀的垃圾佬,一身尊贵的adidas垃圾佬独特的气质。年后无事刷着深水宝,突然发现的当初魂牵梦绕的坚固本。脑子里瞬间想起窃听风云,高性能,军用。
根据我做垃圾佬的经验来说可以捡一波。下单,等快递,收货。2天。上图


第一眼,脏!!!先擦一遍。第二眼真j厚,上手,真j沉。电源加主机差不多4公斤。厚度?俩一块的硬币那么后。
先拆为敬

看着还特么挺干净。主板螺丝没动,可以,没翻车。
总结,js说是某公司报废机器,查了一下,销售地区耳麦瑞克,没有硬盘和内存的,js给配的二手。128建兴ssd,4g ddr3. 4代低压i5,电池损耗14%,现在待机七个半小时。能插SIM卡,能插智能加密卡,能插内存卡,能插COM线,能插DHMI,能插VGA,能插耳机,能插光盘,嗯,,好像就能插这么多。电池和硬盘可以不开盖随时取出。所有接口都有盖子保护。挺新。风扇差不多一个硬币那么厚,80度以下风扇不工作,80度以上象征性的转一会。装的鸟3.10 .。待机40度。暴力测试没做。差不多就这么多了。挺好用的

3 个赞

既可以当Linux 黑阔又可以当物理黑阔(指拿笔记本锤人)的电脑

这么贵的电脑捶人一定会死的吧?一定会的吧?!


服务器资源由ZeptoVM赞助

Partners Wiki Dis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