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撸国家羊毛(肥宅的天河之旅)









   图片放完现在来教大家怎么混进去撸羊毛(天河二号免费使用核时一般在5000~10000核.时)
   首先是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的官网http://www.nscc-gz.cn/进去后自己随便看看吧。然后在网页顶栏里面找到“培训园地”进去,这里面会有最近的所有的国家级培训的信息,你可以找个你感兴趣的或者你正好有时间去游玩的,打开它自己填写申请表。
   然后为了最大概率的获得培训资格你需要先去干两件事情:
        1,开通天河星光的账号(免费无需果照):https://starlight.nscc-gz.cn/
        2,至少有过一次或两次的申请天河二号运算资源的经历(免费无需果照):http://nsccguangzhou.mikecrm.com/D52im51
         






  申请天河二号资源时应注意:申请表第一页的负责人全部填自己的真实信息(如果申请成功真的会去调查你的信息的真实性)然后第八项“是否为项目常用联系人”选择不是(在校学生一定要选不是)然后征求你辅导员或者专业课老师的同意填写他的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这一步在培训申请成功时填写资源申请表很重要)。

当你有过这两项经历后即使资源没有申请成功但以后的每一次培训信息都会发邮件通知你,申请的成功与否在于申请的顺序与人数(而不管你是神还是鬼)你就是像肥宅这样的辣鸡,在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申请的话一定会成功。

等你真的成功后记住几件事,打飞的来的要早上或者下午到的的航班,晚上太迟了没有地铁,打车到大学城里面我一共花了287元(纯打车261过收费站两个26)肥宅今晚到机场坐地铁只要九块钱。住大学城里面别住外面(自己带车也经常会堵车,进校报备麻烦)虽然大学城里面没有酒店,但是各种温馨干净又鸡儿有情调又好看的公寓特别的多,每晚最贵不会超过两百网上预定更便宜,我住的公寓有点不好屋子里面信号为0格其他都还好(除了我今天在床上发现的一滩干掉好长时间的蝌蚪,妈呀这床之前是什么人大战了一番),记得找个离超算中心较近的公寓(因为打车是缘分的事情)推荐北亭大街那边离超算中心很近,打车12~17之间且当地出租车可以直接开到校园里面到超算中心门口。公交车没坐过,也可以骑小黄车啊摩拜啊肥宅靠导航二十分钟的事情二十分钟(那边公寓超多吃的也特别多好多小吃一条巷,而且吃的特别便宜又实惠)
注(超算中心里面贼鸡儿冷,怕冷的带外套。中心里面没有厕所,出中心右转再右转就能看见)
最后祝各位想撸羊毛的撸羊毛成功~

                                                                                                                              2018.9.15,00:09 
                                                                                                                              机场发呆的死肥宅
6 个赞

开始还以为我手机uA有问题 :sneezing_face:

然后,有什么用呢


服务器资源由ZeptoVM赞助

Partners Wiki Disc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