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研究.....T.T

我的鹦鹉在使用过程中经常死机 。这是为什么呢?
我很困惑,在这两个月时间里,我使用鹦鹉在操作过程中死机了无数次。

说说我的情况吧:
最开始用鹦鹉时候,我当时是用rufus把它以DD镜像模式写进U盘里的,那速度确实很快 ,安全无痛苦。安装时候我是选择安装在固态硬盘上,而且是加密型安装。HOME ,VAR ,还有个TMP好像,全部是分割开来的。

先前那些天没有任何问题,后面用着用着就经常会出现卡死或者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
我个人留意了很久,经常是先卡单独一个对话框,卡死了以后随后鼠标移动别的对话框还可以 ,接着再过三四秒就会连别的对话框都卡死。前段时间我是七天安装了十来次啊…

最近我又安装了六七次,我留意到U盘塞在电脑上比较容易暴毙或者就是把文件存在副盘上时候容易卡死,有时候不是。文件传输,还有一些工具使用时候就容易卡死。

个人习惯上 :我之前喜欢一安装后就直接先用五种搜集来的方式禁用IPV6,然后用浙大的kali+中科大的鹦鹉镜像站,然后进行各种花样设置。可最近这几次我都没有用过KALI的镜像站。连debian的镜像站我都不敢去用。就这样 …还是依旧要卡死。

我用kali安装kde变成鹦鹉,但是没有鹦鹉服务器的解析,匿名效果感觉没那么好。虽然不会卡死(其实刚改回kali时候用gnome时候都卡死过几次,后来没卡死了而已。)

有没有人告诉我 这要怎么去整治它?我都开始感觉我电脑固件要被它损坏了…

试着用etcher烧录一下,不要改国内源,用梯子更新


服务器资源由ZeptoVM赞助

Partners Wiki Discord